2024款斯巴鲁WRX TR瞄准赛道但未达到STI

导读 深受喜爱的 WRX STI在2021 年失踪,斯巴鲁同意我们的观点——确实应该对此采取一些措施。我最近推动了斯巴鲁的努力,至少部分地填补了这...

深受喜爱的 WRX STI在2021 年失踪,斯巴鲁同意我们的观点——确实应该对此采取一些措施。

我最近推动了斯巴鲁的努力,至少部分地填补了这个漏洞:2024 WRX TR。

这不是第一辆 WRX TR。它最初是在 2006 车型年推出的,作为 Stripper WRX,TR 代表 Tuner Ready。这意味着精简到必需品。它有一个非常基本的立体声系统,没有车身附加组件,方向盘来自基本的 Impreza 2.5i 车型。不过,它确实有一个运动调校的悬架和一个限滑差速器。我们的想法是提供性能部件,并避免添加改装者从汽车中剔除的便利设施。

2024 WRX TR 朝另一个方向发展,添加了更多性能部件并将其与大量便利设施结合在一起。

WRX TR 本质上是向 STI 迈出了半步,它对悬架和制动进行了升级,但没有额外的动力。 WRX 没有采用标准的 17 或 18 英寸车轮和轮胎,而是采用 19 英寸车轮,并安装了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 夏季高性能轮胎。弹簧硬度增加了 5%,并且阻尼率也进行了修改,以适应汽车更大的车轮和轮胎。转向系统也经过重新调整,以改善路感,并且刹车系统变得更大、更好。

基础版 WRX配备 12.4 英寸通风前转子(带 2 活塞卡钳)和 11.8 英寸通风转子(带单活塞后卡钳)。 TR 加大了赌注,配备了带 Brembo 6 活塞卡钳的交叉钻孔 13.4 英寸前转子和带 2 活塞卡钳的交叉钻孔 12.8 英寸后转子。

与其他 2024 WRX 一样,TR 也受益于所有 2024 WRX 所享有的一些改进。由于地板上有额外的支撑(主要是向后的),今年 WRX 的车身结构稍微变硬了。 2024 WRX 还首次通过手动变速箱获得了 EyeSight 安全功能套件。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车道控制。斯巴鲁发言人表示,大约 75% 的 WRX 都选择配备手动变速箱,这是为了通过增加关键安全功能来保持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汽车的可行性。

TR 的内部配备了 8 向电动调节 Recaro 座椅,座椅采用合成绒面革制成,并带有红色撞色缝线。它还缺少天窗来减轻高处的重量,并为戴头盔的驾驶员留出更多空间。

3 月中旬,我在威斯康星州驾驶了 WRX TR,当时的天气条件从 50 度中旬干燥到 40 度下雨到 30 度下雪。该车来自芝加哥媒体车队,在冬季抵达时配备了米其林 Pilot Alpin 冬季轮胎,尺寸与标配的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 夏季性能轮胎相同,尺寸为 235/45R1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