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现代Tuscon在NYAS上发生重大变化

导读 到2025 年,现代汽车将 Tuscon 引入现代,进行了大量的设计和技术更新,包括众多混合动力、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重新设计等...

到2025 年,现代汽车将 Tuscon 引入现代,进行了大量的设计和技术更新,包括众多混合动力、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了重新设计等新外观外,现代还大幅更新了内饰。

机舱现在采用现代的双屏信息娱乐布局,一对 12.3 英寸屏幕位于单个弧形窗格后面。 HVAC 和音频控制也有更多的物理开关设备,尽管并非全部都是按钮。尽管如此,这次更新还是让仪表板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更加一致。中控台、车轮和门板也进行了更新,手套箱上方有一个新的存储托盘。由于换档杆重新定位,中控台的空间也更大,并且将提供无线充电和手机投影功能。 XRT 和 Ultimate 型号都有自己的具体变化,加热表面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其他更新主要集中在技术上。新的 Tuscon 将支持 OTA 更新,USB-C 端口现在能够充电高达 27 瓦。后排乘客也可以使用,驾驶员可以使用 12 英寸彩色 HUD,该显示器将显示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逐向导航。新的指纹传感器以及现代汽车的无钥匙数字钥匙计划也将上市。安全系统也得到了更新,配备了新的前向注意警告系统,该系统使用红外摄像头跟踪驾驶员的视线,当他们没有专注于道路时发出警报。其他变化包括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2 系统,该系统还可以监控驾驶员的意识。如果检测到反应迟钝的驾驶员,它将使车辆安全停下来。

'25 Tuscon 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 2.5升燃气发动机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者的额定功率为 187 马力和 178 磅英尺,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标配该品牌的 HTRAC AWD 系统。现代汽车为 2025 年提供了几种驾驶模式,包括“正常”、“运动”和“我的驾驶”,后者提供了更大的定制功能,其中包括新的婴儿模式。这将使加速平稳,“更宁静的体验有助于减少潜在的干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Green Zone 驾驶模式有助于优化汽车在城市地区使用的纯电动模式。其他模式包括雪地、沙地和泥地的地形选项。

得益于 47.7 kW 的电动机(去年为 44.2 kW),1.6 混合动力车的综合功率为 231 hp 和 258 lb-ft。新型电动机由 1.48kWh 电池组供电。插电式动力系统使用相同的 1.6 升发动机,配备更强大的 72kW 电机和 13.8kWh 电池。总输出功率为 268 马力,扭矩为 258 磅英尺。现代汽车表示,使用随附的 7.2kW 车载充电器时,L2 充电将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内充满电池。定价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