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 350h Overtrail Edition上市售价717万卢比

导读 雷克萨斯通过推出NX 350h Overtrail Edition 将 Overtrail 计划引入印度。这款特别版车型售价为 717 万卢比(不含展厅),在全国所有...

雷克萨斯通过推出NX 350h Overtrail Edition 将 Overtrail 计划引入印度。这款特别版车型售价为 717 万卢比(不含展厅),在全国所有雷克萨斯宾客体验中心有售。顾名思义,Overtrail 版本比标准 NX 350h 更具户外风格。

NX 350h Overtrail 版位于豪华版和 F 运动版之下,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其更适合冒险的生活方式。它比 Exquisite 装饰的价格高出卢比。 38.2 万。由于这不是改款车型,因此 NX 的设计没有任何变化。

雷克萨斯 NX 350h Overtrail:有什么新鲜事?

雷克萨斯 350h Overtrail 版采用了一种名为“Moon Desert”的独特油漆色调,与最近推出的Mahindra Thar Edition 感觉很熟悉。与涂装方案相辅相成的是全黑元素,包括前格栅、ORVM、门把手和车顶纵梁,为整体外观增添了鲜明的对比运动感。

雷克萨斯为 NX 350h Overtrail 版使用了一套新的合金和轮胎。这款跨界车采用 18 英寸哑光黑色合金轮胎,配有更厚的 235/60 断面轮胎。

步入车内,内饰也以一种朴实的氛围迎接您,这得益于雷克萨斯独特的 Geo Layer 车门装饰,雷克萨斯称其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色调。门饰的灵感源自大自然,塑造出触动五种感官的奢华户外体验。土色亮点也延续到了内饰、仪表板装饰和扶手上。

雷克萨斯 NX 350h Overtrail:什么保持不变?

在功能方面,它的装备与更高规格的F-sport内饰相同,包括带加热功能的皮革包裹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前排座椅、电动尾门、Mark Levinson 17-扬声器音频系统、联网汽车技术和 ADAS 套件。

为雷克萨斯提供动力的是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2.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179 kW(240 bhp)。动力通过 6 级 e-CVT 变速箱传输至所有车轮。 Overtrail 版本还受益于该品牌的可变减震器系统,该系统适用于顶级规格的 F Sport 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