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放宝马i5 M60 xDrive预订

导读 宝马将于 2024 年 4 月 4 日开始预订首款 i5。宝马 i5 将以完全组装 (CBU) 车型的形式在该国上市。宝马 i5 可以通过其经销商...

宝马将于 2024 年 4 月 4 日开始预订首款 i5。宝马 i5 将以完全组装 (CBU) 车型的形式在该国上市。宝马 i5 可以通过其经销商网络或在线商店预订。

宝马集团公司总裁维克拉姆·帕瓦 (Vikram Pawah)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首款 BMW i5 M60 xDrive 已开始预售预订。 BMW i5 M60 xDrive 是一位史诗般的运动员——它自始至终都令人着迷,并以优雅的设计、创新的技术和动态性能处于领先地位。”

他进一步补充道:“宝马集团公司已连续两年成为电动豪华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提供最通用的产品组合——BMW i7、BMW iX、BMW i4、BMW iX1和MINI SE。随着首款 BMW i5 M60 xDrive 的推出,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极其多样化和创新的电动汽车阵容,并巩固宝马集团公司在电动豪华汽车领域的地位。”

BMW i5 M60 x 驾驶:规格

为 BMW i5 M60 xDrive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电动机,其综合输出功率高达 592.7bhp (442 kW),峰值扭矩为 820 Nm。这使得 BMW i5 M60 能够在 3.8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同时 WLTP 续航里程可达 516 公里。

BMW 爱好者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 360° 欣赏其内部和外部。在 BMW 金融服务的帮助下,客户可以在预订阶段轻松利用 BMW 360 金融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