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M推出车对云平台AosEdge

导读 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和产品工程公司 EPAM Systems,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PAM)今天宣布推出全新AosEdge车对云 (V2C) ) 代表互

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和产品工程公司 EPAM System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PAM)今天宣布推出全新“AosEdge”车对云 (V2C) ) 代表互联汽车发展下一阶段的平台。AosEdge 平台是与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合作创建的,它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交付车载软件,并简化了不同软件元素在同一环境中的运行方式,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OEM) 开发真正的软件定义车辆。该平台结合了EPAM 的数字平台专业知识和瑞萨电子的嵌入式汽车软件技术可为连接到云的车辆提供从安装到操作的完整软件基础架构。

首席技术官 Alex Agizim 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提供一个平台来帮助汽车制造商和第三方原始设备制造商无缝、安全地相互交互,从而提供引人注目的、备受期待的数字汽车体验,从而扩展互联汽车体验的可能性。” , EPAM 的汽车和嵌入式系统。“随着车辆的软件发布和更新变得更加容易,我们期待着将许多独特的想法引入汽车市场。当车辆是软件时,升级过程将得到简化——从而更容易跟上创新的步伐,消费者对下一代数字体验不断变化的需求。”

AosEdge 平台的开发源于对创建像当今智能手机一样可靠和无缝的 V2C 平台的日益增长的需求。由于复杂的车辆连接要求,大多数汽车在下线后无法自动接收软件更新,这使得这些车辆难以利用最新的安全功能和服务。借助新平台,这些关键软件更新将使用云到边缘计算平台进行交付,类似于智能手机通过云接收无线 (OTA) 更新的方式。

“我们通过与 EPAM 合作开发了 V2C 平台,并利用我们在帮助全球 OEM 转变其 E/E 架构方面的经验,”瑞萨电子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业务开发和营销主管Takeshi Fuse表示。“我们相信,这个平台将通过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为汽车行业和我们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AosEdge 平台

AosEdge 是一个 V2C 平台,它改变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在车辆中安装和管理服务或应用程序的方式。AosEdge 由 EPAM 提供的云端“AosCloud”和瑞萨 R-Car SoC 中实现的车载端“AosCore”组成。新平台已被证明可与 EPAM 的云环境和瑞萨电子用于汽车应用的 R-Car SoC 配合使用。因此,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只需开发他们想要交付的软件,并继续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