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Syntec ES机油适用于500c及以上的自行车

导读 PETALINGJAYA:Motor Oil Specialist(MOS)最近推出了其最新的机油 Syntec ES,专为 500cc 及以上发动机容量的摩托车设计。据说这种新

PETALINGJAYA:Motor Oil Specialist(MOS)最近推出了其最新的机油 Syntec ES,专为 500cc 及以上发动机容量的摩托车设计。

据说这种新型机油可为此类摩托车提供最佳的发动机保护和性能。

据 MOS 称,这种发动机油以实惠​​的价格适用于任何冒险、运动或街头摩托车。

据称,Syntec ES 符合美国石油协会发布的最新标准,具有高耐热性以保护发动机。

它补充说,该发动机得到进一步保护,免受摩托车发动机严酷运行造成的高磨损和撕裂。

Syntec ES 产品系列有矿物、半合成和全合成形式。

MOS 是一家成立于 1997 年的马来西亚公司,专门为汽车、工业、农业和海洋市场提供润滑油。

在对摩托车市场的这一部分进行广泛的市场调查后,Syntec ES 从其位于雪兰莪州双溪毛糯的工厂被添加到 MOS 的产品线中。

前往www.mos.com.my 了解更多关于 Syntec ES 机油的信息。或者,拨打 012-3107828 联系 Nigel Log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