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第一家在马来西亚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的咖啡连锁店

导读 Berjaya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Sdn Bhd(马来西亚星巴克)已与 Yinson GreenTech(YGT)合作,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家在星巴克得来速门

Berjaya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Sdn Bhd(马来西亚星巴克)已与 Yinson GreenTech(YGT)合作,成为马来西亚第一家在星巴克得来速门店安装电动汽车(EV)充电站(chargEV)的零售咖啡连锁店。

从今天开始,司机们可以在巴生谷、槟城、马六甲和柔佛州的 17 家星巴克门店使用 26 辆 chargeEV 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免费充电,直到本月底。

Berjaya Food Bhd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马来西亚星巴克和文莱董事总经理 Datuk Sydney Quays 表示,该公司一直热衷于保护地球和推动创新以提升客户体验。

“将 chargeEV 纳入我们的商店标志着我们作为一家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努力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它将引领零售业走向马来西亚的脱碳未来。

“给你的汽车充电应该像点一杯咖啡一样无缝,现在可以了,”他今天在 Starbucks Eco Grandeur 举行的马来西亚星巴克与 YGT 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上说。

星巴克旨在减少其到 2030 年,全球碳足迹减少 50%。

与此同时,YGT 电动汽车高级副总裁 Ruslin Tamsir 表示,他的公司很高兴支持马来西亚星巴克的绿色倡议。

“我们共同致力于在未来推出更多充电点几年。

“chargeEV 团队也欢迎其他志同道合的企业与我们合作,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综合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以及他们如何参与马来西亚的电动汽车转型,”他说。

chargeEV 是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运营着 400 多个充电点。

要使用充电站,EV 驾驶员需要通过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chargeEV 应用程序以激活他们的充电会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