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希望到2030年在某些市场实现纯电动汽车

导读 2030年后在加拿大或欧洲搭乘优步的任何人都可能乘坐电动汽车。优步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告诉CBS 新闻 ,该公司计划只允许司

2030年后在加拿大或欧洲搭乘优步的任何人都可能乘坐电动汽车。

优步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告诉CBS 新闻 ,该公司计划只允许司机在 2030 年拥有电动汽车的情况下使用该平台。

当被问及在这些市场上使用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车辆的司机是否将被允许在 2030 年以后继续驾驶时,Khosrowshahi 先生说:“如果我们做我们的工作,我们将是全电动的”。

优步此前曾表示,它希望到 2040 年成为一家零排放公司,并一直在通过各种激励措施推动世界各地的司机使用电力。

在澳大利亚,从现在到 2025 年年中,它将电动汽车司机的服务费减半,以鼓励其运营商远离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

该政策在澳大利亚成功进行了 12 个月的试验 。优步表示,此举相当于在澳大利亚电动汽车 (EV) 市场投资 2600 万美元。

据优步称,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2 年 7 月 8 日期间,完成了超过 378,000 次电动出行,澳大利亚每月的电动出行次数增加了近五倍。

优步在 2021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其近 60% 的司机希望到 2026 年使用电动汽车,但前提是它 可以更具成本效益。

优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 Dom Taylor 去年表示,优步将在每次乘坐半价服务费时“赔钱”,但相信该公司的大部分车队转向电力的“好处”“将是值得的它”。

优步不再是一家初创公司,它在澳大利亚已经运营了 10 年,在此期间,其“司机合作伙伴”的乘车量达到了惊人的 7 亿次。

该公司表示,这一数字不包括通过 UberEats 进行的另外 4.5 亿次交付。

总而言之,该公司声称自 2012 年在悉尼首次乘坐澳大利亚优步以来,已经使用了 725,000 名司机和“送货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