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33Stradale汲取了20世纪60年代的精神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 33 Stradale 揭晓,可选择 V6 汽油或电动车型。这款超级跑车秉承 1960 年代比赛的原版 33 Stradale 的精神而设...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 33 Stradale 揭晓,可选择 V6 汽油或电动车型。

这款超级跑车秉承 1960 年代比赛的原版 33 Stradale 的精神而设计,是阿尔法“fuoriserie”或定制系列车辆的重新焕发活力。

事实上,33 Stradale 只会生产 33 辆,而且所有车型都已准备就绪。

这款两座车是由新成立的阿尔法罗密欧 Bottega 集团设计的,该集团汇集了该公司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历史学家,在按照潜在买家的规格制造汽车之前听取潜在买家的意见。

驾驶舱内部采用简约设计,中控台上放置了数量有限的控制装置。

方向盘也没有任何按钮,而一些开关则位于车顶,就像飞机的驾驶舱一样。它全部采用铝、碳纤维和皮革的混合物装饰。

V6 动力版本采用 Giulia 和 Stelvio Quadrifoglio 车型也采用的 2.9 升发动机,能够使 33 Stradale 在三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333 公里/小时。

升级后的 Brembo 碳陶瓷制动器也有助于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然而,阿尔法罗密欧尚未确认有关电动版本的许多细节,尽管它表示单次充电可行驶 450 公里。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739 马力,超过了汽油发动机 641 马力的输出。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表示:“这是该品牌自 1969 年以来的第一款‘fuoriserie’(定制)汽车,我保证它不会是最后一辆。” — PA 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