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改款预计将于2022年底推出

导读 现代在南非市场推出了Creta整容。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到达我们的海岸。更新后的 Creta 具有类似于新图森的参数化宝石设计。它具有集成到散

现代在南非市场推出了Creta整容。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到达我们的海岸。

更新后的 Creta 具有类似于新图森的“参数化宝石”设计。它具有集成到散热器格栅中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大型垂直堆叠的前照灯组。新的 Creta 对后端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经过了调整,以及其他变化。

在内部,Creta 改款配备了新功能,包括后停车摄像头、巡航控制、无线充电器和电动可调和可折叠的 ORVM。版可能会更好地配备数字仪表盘和通风座椅。

在南非,Creta 改款配备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 BHP 和 144 Nm 的扭矩。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