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ADLE将举办以协调生态系统为主题的第七届移动创新者论坛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现代CRADLE硅谷将于9月 22 日在旧金山美术宫。在协调生态系统的主题下,参与者将展示和讨论如何最好地协调

现代汽车集团(集团)今天宣布,现代CRADLE硅谷将于9月 22 日在旧金山美术宫。

在“协调生态系统”的主题下,参与者将展示和讨论如何最好地协调移动生态系统的相互关联的创新,以使以人为中心的移动未来成为现实。

Henry Chu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回到旧金山美术宫举行的现场活动中,MIF 的杰出演讲者名单将讨论今年的主题‘协调生态系统’以实现以人为本的流动性。” ,高级副总裁兼现代 CRADLE 硅谷负责人。“移动创新的许多方面都受到全球事件和经济的动态影响,我们都期待听到我们广泛的移动创新专家如何最好地利用开放式创新和其他形式的合作,包括政府、企业、大学、初创公司和投资者。”

MIF 2022 将首先由加州能源委员会主席David Hochschild发表富有影响力的主题演讲,随后将在移动行业领导者、创新者、初创公司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投资者之间进行面对面的讨论。

该活动将包括一系列不同主题的演讲,例如“采取行动:NorCAL ZERO 项目”、“准备下一个制造”、“扩展无人驾驶技术”、“共同设计和创造循环”和“下一个时代流动性”。

当天晚些时候,Congruent Ventures 的风险投资合伙人Marianne Wu将主持围绕“投资移动创新和支持生态系统”的小组讨论;Jake Wieseneck,Maniv Mobility 的投资负责人;Chris Stallman,Fontinalis 合伙人;壳牌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者 Rens Val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