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伦敦开设最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

导读 由HR Owen 集团 运营的布加迪伦敦已开设售后服务设施,以补充位于梅菲尔区高端工作室中的现有布加迪陈列室。新设施位于伦敦北部,占地 ...

由HR Owen 集团 运营的布加迪伦敦已开设售后服务设施,以补充位于梅菲尔区高端工作室中的现有布加迪陈列室。

新设施位于伦敦北部,占地 554 平方米,拥有七个配备最新诊断设备和专家团队的区域。

它可以对 Chiron 和 Veyron 16.4 系列的各种车型以及 EB110 和 EB110SS 进行维修和修理。

为了保持领先的性能、可靠性和制造商保修,经过布加迪培训的技术人员使用专用于布加迪超级跑车的定制高科技工具和设备,例如四个液压坡道。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不便,布加迪伦敦除了提供各种优质汽车贷款外,还提供量身定制的司机驱动的收款服务。随着英国的布加迪超级跑车数量以及布加迪伦敦的国际客户数量持续增长,伦敦工厂将继续成为布加迪在英国运营的核心。

布加迪伦敦服务团队由高技能人员组成,他们直接在莫尔塞姆的布加迪总部接受过培训。他们中的许多人拥有十多年使用布加迪汽车的经验。

作为全球仅有的六家卓越服务合作伙伴之一,布加迪伦敦在承担标准类型的服务和维护操作以及更复杂的维护工作和专业维修方面拥有公认的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