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 Hicom与吉利就汽车轮毂开发达成协议

导读 多元重工已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利)签订了一份主合作协议,涉及霹雳州丹绒马林汽车高科技谷(AHTV)的开发。DRB-Hicom 在今日向大...

多元重工已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利)签订了一份主合作协议,涉及霹雳州丹绒马林汽车高科技谷(AHTV)的开发。

DRB-Hicom 在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该交易阐述了 AHTV 项目的基本原则、治理框架和共同承诺,包括在开发和推广举措方面将承担的具体角色。

代表DRB-Hicom签署的是集团首席运营官、房地产和企业规划与战略Azri Zaharuddin,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梅薇博士则代表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签署。

首相拿督斯里安瓦尔易卜拉欣见证了在霹雳州 Proton Tanjung Malim 举行的签字仪式。

DRB-Hicom 表示,AHTV 将成为下一代国际汽车中心,涵盖整个价值链中广泛的汽车和移动解决方案,从成熟的高科技全球研发中心到世界一流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参与者、制造集群以及配套服务和相关生态系统。

该集团表示,AHTV将吸引国内外投资,这将推动其成为国际新能源汽车(NEV)汽车中心。

“其重点不仅是生产各种品牌的汽车,还包括新能源汽车高科技零部件的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