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翼豹在澳大利亚推出不含混合动力

导读 斯巴鲁正在为下一代翼豹的到来做准备,但它不会推出混合动力车。新款小型掀背车将于 2023 年 9 月上市,并于年底前交付。斯巴鲁澳大利...

斯巴鲁正在为下一代翼豹的到来做准备,但它不会推出混合动力车。

新款小型掀背车将于 2023 年 9 月上市,并于年底前交付。

斯巴鲁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布莱尔表示:“因此,我们将推出汽油车型,但国内市场上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我们目前正在评估该车型在竞争对手中的地位,以确定它是否是一种选择。”读。

混合动力版Impreza将使斯巴鲁成为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版和即将推出的改款现代 i30 轿车的竞争对手,尽管新款 Impreza 仅限掀背车。

新款斯巴鲁翼豹在澳大利亚推出,不含混合动力

尽管九月份的发售日期即将到来,斯巴鲁仍然对新车的定价和规格守口如瓶。

尽管如此,该公司此前已确认新款 Impreza 将配备新的 11.6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无线手机充电功能。

此外,最新的 EyeSight 驾驶辅助套件和该品牌标志性的全轮驱动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

市场提供三种不同的装饰级别,根据装饰级别提供常规汽油和 e-Boxer 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斯巴鲁翼豹在澳大利亚推出,不含混合动力

国内市场也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但不要指望前轮驱动在澳大利亚——斯巴鲁自 20 世纪 90 年代以来就不再在这里提供前轮驱动车辆。

国内市场有三种不同的装饰级别——ST、ST-G和ST-H——与澳大利亚即将推出的装饰级别一致,包括2.0iL、2.0i Premium和2.0iS变体。

所有版本均配备 LED 头灯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而中档和高档车型则配备皮革装饰方向盘和纵向 11.6 英寸触摸屏,这将是澳大利亚的标准配置。

的顶级车型还配备了带自适应光束和弯道灯的高规格全 LED 头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