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nium Welt在芙蓉推出首款MINIEV充电器

导读 BMW 和 MINI 经销商 Millennium Welt 今天在芙蓉的 Bandar Sri Sendayan 推出了首款充电器。它位于 d& 39;Tempat 乡村俱乐部的

BMW 和 MINI 经销商 Millennium Welt 今天在芙蓉的 Bandar Sri Sendayan 推出了首款充电器。

它位于 d'Tempat 乡村俱乐部的正门停车场。为了迎合 MINI Electric(又名 MINI Cooper SE)车主,它配备了一个由 ChargeEV 供电的 11kWh Wallbox。

它每天上午 9 点至晚上 11 点向公众开放,标准收费为每 20 分钟 RM5。

迄今为止,Millennium Welt 已经交付了 140 多辆电动 BMW 和 MINI 汽车。

它表示,新充电器有望帮助鼓励更多人转向电动汽车。

出席开幕式的有 Millennium Welt 董事总经理 Bryan Wong 和 Matrix Concepts Group 公司秘书、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总经理 Carmen Loo。Matrix Concepts 拥有该俱乐部。

Millennium Welt 最新安装的 Wallbox 是 BMW Group Malaysia 与当地合作伙伴、经销商和主要充电供应商一起开发电动汽车充电所需基础设施战略的一部分。

迄今为止,马来西亚宝马集团已为该国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了 670 多个充电设施,其中 360 多个是通过与 ChargEV 和 Yinson Greentech 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的。

与 JomCharge 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可以使用超过 65 个充电设施,而 Gentari 则拥有大约 150 个设施。

大多数授权经销商以及全国各地的合作场所也提供 100 多个 BMW i 和 MINI 充电设施,未来还会有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