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小改款发布推迟到2024年

导读 第二代现代 Creta 自 2020 年起在销售,预计将进行更新。虽然现代汽车已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改款 Creta,但该汽车制造商今年不太可能在

第二代现代 Creta 自 2020 年起在销售,预计将进行更新。虽然现代汽车已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改款 Creta,但该汽车制造商今年不太可能在推出。

据该公司称,Creta 改款将于 2024 年抵达我们的海岸。据说版本将与 GIIAS 2021 上展示的版本不同。

目前在全球销售的更新版 Creta 具有图森风格的设计。它具有带集成日间行车灯的大型“Parametric Jewel”格栅。这款 SUV 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挡板,带有飞旋镖形 LED 尾灯。

在内部,Creta 改款配备了带换挡拨片的 4 辐方向盘和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它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360度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所以,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Creta 改款的发布,恐怕您的等待时间会更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