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Dhoni在他的收藏中添加了一辆起亚EV6电动汽车

导读 据报道,前板球运动员Mahendra Singh Dhoni 购买了起亚 EV6 电动跨界车。最近有人发现他和其他球员 Kedar Jadhav 和 Ruturaj Gai

据报道,前板球运动员Mahendra Singh Dhoni 购买了起亚 EV6 电动跨界车。最近有人发现他和其他球员 Kedar Jadhav 和 Ruturaj Gaikwad 一起开着他的新车。

MS Dhoni 拥有丰富的汽车系列,包括吉普大切诺基 Trackhawk、悍马 H2、日产 Jonga 和奥迪 Q7 等 SUV。他还拥有几辆跑车,包括保时捷 911 和法拉利 599 GTO。

EV6 是起亚在推出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它有两种型号——GTLine和 GT Line AWD,价格从 599.5 万卢比(前展厅)起。

起亚 EV6 基于 Electric-Global 模块化平台 (E-GMP)。单电机 RWD 变体包含 226 BHP 和 350 Nm,而 AWD 版本产生 321 BHP 和 605 Nm。

EV6 由 77.4 kWh 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据说最大续航里程为 528 公里(WLTP 循环)。电池支持超快速充电,可在 4.5 分钟内增加 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用 350 kW 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18 分钟内将电量从 10% 充电到 80%,而 50 kW 快速充电器需要 73 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