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的第一辆电动自行车初具规模

导读 Royal Enfield 电动自行车概念的第一张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它在内部被称为Electrik01,被视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产品的先驱。Royal Enf

Royal Enfield 电动自行车概念的第一张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它在内部被称为“Electrik01”,被视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产品的先驱。

Royal Enfield Electrik01 概念车具有新复古风格和多种独特风格。最显着的特征之一是前梁叉设置,这在战前时代的自行车上很常见。一个光滑的管状框架从琴头出现。拉丝铝饰面与深绿色和黑色表面形成鲜明对比。

据说 Electrik01 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这张图片中看到的是质量功能开发 (QFD) 概念。目前还没有关于其电动动力总成的消息,然而,这家自行车制造商相信它将成为“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虽然 Electrik01 的量产版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个概念让我们得以一窥该品牌的电动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