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和维护都非常便宜的快速运动型轿车

导读 在某种程度上,运动轿车是完美的汽车。它们为驾驶员提供日常实用性和可用性,同时与某些跑车一样具有驾驶乐趣,从而区别于其他普通通勤车。

在某种程度上,运动轿车是完美的汽车。它们为驾驶员提供日常实用性和可用性,同时与某些跑车一样具有驾驶乐趣,从而区别于其他普通通勤车。然而,对于许多知名的运动轿车来说,有一个明显的缺点:拥有一辆的经济影响。像宝马 3 系这样广为人知的例子在某种程度上以榨干车主的钱包而闻名。但是,运动型轿车并非总是如此。

2023 年 2 月更新:我们更新了这份不会倾家荡产的快速运动型轿车的清单,其中包括一些方便的信息,供汽车爱好者研究这些快速但明智的汽车。这份清单现在包括每辆出奇便宜的汽车的价格,以及齿轮箱真正欣赏的每辆运动型轿车的具体年份。

事实上,运动型轿车是日常实用主义和狂热者吸引力的完美结合,因此不难将其复制为维护成本更低的车型。您甚至可以节省一些钱,同时仍然在前面炫耀豪华徽章。这里有一些运动型轿车,您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和保留。

起亚向市场推出的是价格低廉、价值导向的汽车,为买家提供了更实惠的选择,尽管其制造不如价格更高的日本竞争对手。然而,那是过去,现在也是。2018 年,起亚368 马力的 Stinger 掀背车亮相展厅,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

自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几年,不难找到价格低于 40,000 美元的二手样机。事实上,相关的 2022 款起亚 Stinger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6,290 美元。GT2 内饰的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4.6 秒,使起亚 Stinger 成为一款速度相当快的运动型轿车。最重要的是,它们的维护成本与其他产品系列一样实惠,尤其是在其 10 年 100,000 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仍然有效的情况下。

Tesla Model 3 为电动汽车世界带来了 3 系列操控性。作为硅谷的宠儿,它继续积累积压的订单,并且有很多充分的理由。特斯拉 Model 3 是最实惠的特斯拉之一,尤其是当您考虑这款电动轿车可以提供的运动性时。

2019 年是特斯拉 Model 3 真正大踏步前进的一年 - 并展示了运动型轿车的全部意义。从 2019 年开始,特斯拉 Model 3 的 0 到时间介于快速的 5 秒和超凡脱俗的 3.2 秒之间。难怪特斯拉在10 辆你不会相信比布加迪还快的汽车名单上多次出现。

2019 款 Model 3 的售价通常低至30,000 美元。此外,它没有机械部件,省去了换油等日常维护程序的麻烦,并且每年的维护费用比竞争对手少数百美元。

2020 款雷克萨斯 GS 350。通过:雷克萨斯新闻中心

雷克萨斯出现在这份名单上也就不足为奇了。GS 因其独特的驾驶乐趣而特别值得一提。

2020款雷克萨斯 GS F向驾驶者展示了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真正内涵。2020 款雷克萨斯 GS F的时速为 0 至 60 英里,与玛莎拉蒂 Ghibli 相似,是一款物有所值的运动型轿车。它可能是这份名单上最昂贵的汽车之一,但当它可以轻松地与超级跑车进行比较时,雷克萨斯 GS F 似乎很划算。2020 款雷克萨斯 GS F 的维护成本也约为 500 美元,绝对是您可以省钱的地方。

别克君威 Sportback GS 在带来了欧洲的性能和驾驶实力。作为欧宝 Insignia GSI 和 Vauxhall Insignia VXR 在海外销售,别克 Regal Sportback GS 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并可在不到 6 秒的时间内冲刺至 60。

作为别克,它们一直都是相对实惠的,甚至是新的。较新的示例售价约为 30,000 美元,而您可以轻松地以不到 10,000 美元的价格找到 2010 年代初的示例。要真正获得最好的运动型轿车所具有的快速驾驶快感,请选择 GS 的 Sportback 版本。310 马力的 V6 发动机是这款别克运动型轿车的标准配置。

英菲尼迪 Q50 是另一款日本运动型轿车,由于其更实惠的母公司也使用了组件,就维护而言不会破产。多快才算快?2015款英菲尼迪 Q50 在大约 5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英菲尼迪 Q50 使用更现代的日产 VQ 发动机,更换零件很容易找到。Q50 的维护费用很可能与日产 Murano 的维护费用相同。换句话说,不是很多。英菲尼迪绝对是一家汽车制造商,当涉及到既可靠又快速的运动型轿车时,它值得出现在地图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