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Enfield首款基于L平台的电动汽车

导读 皇家恩菲尔德(RoyalEnfield) 研发全电动摩托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自行车在内部被称为Electrik01,据说处于开发的初始阶段。现在,一份

皇家恩菲尔德(RoyalEnfield) 研发全电动摩托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自行车在内部被称为“Electrik01”,据说处于开发的初始阶段。现在,一份新报告进一步揭示了该品牌的首款电动自行车。

Royal Enfield 的首款电动自行车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左右推出。据报道,它将基于一种新的 96V 架构,内部称为“L 平台”。

据该公司称,96V 系统将确保更好的性能。它还打算创造“独特差异化”的电动摩托车。

该报告指出,L 平台将催生一系列产品。根据车身样式,平台被指定为 L1A、L1B 和 L1C。

早些时候,网上出现了一张皇家恩菲尔德 Electrik01 概念自行车的图片。它展示了带有拉丝铝框架和梁叉设置的新复古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