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奥迪Q8ETron感觉更活泼走得更远

导读 奥迪E-Tron SUV 和 Sportback 是同类产品中首批全电动 SUV。现在,它们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而且正在变得更好。就在一周前,我们

奥迪E-Tron SUV 和 Sportback 是同类产品中首批全电动 SUV。现在,它们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而且正在变得更好。

就在一周前,我们能够驾驶一些经过改造的车型系列,重新命名为 2024 款奥迪 Q8 E-Tron SUV 和 Sportback,背景很合适:兰萨罗特岛是世界上最新、最具活力的风景之一,被称为一座火山岛

当 E-Tron SUV 于 2019 年春季面世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古怪的特斯拉 Model X 和体积小得多的捷豹 I-Pace 是最接近的替代品。现在,经过改进的 Q8 E-Tron 的预期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是一款明智的中端市场入门车型,其两侧是BMW iX、凯迪拉克 Lyriq、梅赛德斯 EQS SUV和 Rivian R1S。

与其前身和较小的Q4 E-Tron 系列一样,Q8 E-Tron 提供两种车身样式:SUV 和 Sportback。两者在前排座椅前面是相同的,但 Sportback 有一个锥形的双门轿跑车式车顶线,限制了后座空间和货物,有利于与其他 SUV 区别开来的设计。

奥迪对 E-Tron 车型的优势和劣势表现出强烈的自我意识,以及如何改进它们以进行中期更新。住宿、客舱舒适度和界面基本保持不变,但奥迪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一件事上:提升 Q8 E-Tron 的续航里程。

Q8 E-Tron:续航里程更重要——它就在这里

该系列解决了奥迪高管——尤其是美国方面的高管——自 E-Tron 发布前后就已坦率承认的问题。Q8 E-Tron 获得了更大的容量包——现在为 114 kwh,而之前为 95 kwh——导致可用容量为 106 kwh。整体电池盒大小相同,但奥迪比以前装了更多相同大小的方形电池。奥迪还转向了一种新的镍钴铝 (NCA) 电池化学。

由于电池组提供的可用能量比以前多 23%,奥迪认为 Q8 E-Tron 的续航里程比旧款 E-Tron 提高了 30% 或更好。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奥迪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增加了主动格栅百叶窗并重新审视了车身底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最显着的是采用了引导车轮周围气流的底部扰流板。这些变化将风阻系数降低了 0.02,美国规格的 Sportback 风阻系数为 0.27,SUV 为 0.2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