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的吉普AvengerEV亮相

导读 Jeep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首款全电动 SUV Avenger EV。就其设计而言,Avenger EV 看起来像一辆典型的吉普车。它有一个消隐的格栅,两

Jeep在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首款全电动 SUV Avenger EV。

就其设计而言,Avenger EV 看起来像一辆典型的吉普车。它有一个消隐的格栅,两侧是矩形前照灯组。厚实的尾部配有带 X 形 LED 元件的矩形尾灯。

在内部,Avenger EV 有一个外观时尚的仪表板,其装饰与外部颜色相匹配。中央有一个 10.25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仪表盘。

Avenger EV 配备两个或四个电动机,产生 154 BHP 和 260 Nm。该车配备了一个 54 kWh 的电池组,据称其最大续航里程为 400 公里(WLTP 循环),根据驾驶条件可达 550 公里。

据 Jeep 称,使用 100 kW 直流充电器可以在 24 分钟内为电池组充电 20-80%。使用 11 kW 交流充电器从 0-100% 充电需要 5.5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