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X评测大漂亮精打细算

导读 雪铁龙C5X 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就像大雪铁龙一样。当您第一眼看到它时,很难知道该怎么做。对于雪铁龙主义者来说,它在造型上向过去的辉煌

雪铁龙C5X 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就像大雪铁龙一样。当您第一眼看到它时,很难知道该怎么做。对于雪铁龙主义者来说,它在造型上向过去的辉煌致敬,但从现代角度来看,它看起来非常像放大的 C4,如果你熟悉它的话,它具有高腰线和倾斜的车顶,但 C5 X 更长事实上,后部有一个明显大的悬垂靴子。正如雪铁龙的意图,它是行政轿车、SUV、SUV-coupe 跨界车和旅行车的组合。

它包含了关于它的一切,而且一切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例如,它应该是对光荣的 CX、XM 和 C6 之类的“庆祝”(尽管不是经典的 DS,这大概是他们新 DS 品牌的全部意义所在)。就像最好的大雪铁龙一样,它在路上很有存在感,而且姿态很有吸引力。它采用流线型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为 0.29,类似 SUV 的高度让您可以俯瞰整个世界。它不是路虎揽胜,所以你不会觉得在那里很威严,但感觉还是不错的。

尽管车顶宽阔,但头部空间也很好,它有五个独立的座位,后排也有足够的行李空间——实际上是一辆理想的豪华出租车(545 升的后排空间,1,640 升的后排空间)下来,并用方便的地板导轨来保护铺有地毯的靴子)。

毫无疑问,它是雪铁龙近几十年来推出的最漂亮的汽车之一——不像 C6 那样是自觉的模仿,但比 C5 Aircross(继续作为更传统的 SUV)更具特色。有许多蜿蜒的曲线和条带一直延伸到挖出的侧翼和蛤蜊形的引擎盖中。看起来设计师花了很多时间在粘土建模工作室(或计算机辅助的等效物上)。这是一件非常帅气的事情。

即使我不知道它是中国人建造的,而且深受中国人口味的启发——雪铁龙品牌在那里很重要,而且还在不断发展——我可以从它的绝对长度和设计为司机提供一流租赁后排空间的方式中看出-驱动的乘员。在中国,开汽车不是人们的向往;坐在后面,有空间可以凝视和扩大世界,并能清楚地看到前方的道路,这是商界和政界领袖的目标。C5 X 是为他们制造的,并且以它自己的方式象征着世界汽车力量的平衡如何向东转移(贸易战和真正的战争允许)。

所以,它很大,好吧,大到可以在后面放一台洗衣机;但它真的像雪铁龙声称的那样“平静”吗?全尺寸雪铁龙汽车的重点是什么?是和不是。这确实比平常更取决于您选择的变体。例如,入门级车型的价值相当惊人,为 27,790 英镑,仅仅是因为它的现金价值如此之高,甚至可以与斯柯达 Superb estate 或大众 Arteon 等激烈的竞争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