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 Arctic Trucks AT35你会想要它只是为了它的乐趣

导读 五十铃 D-Max Arctic Trucks AT35 是那种您很可能不需要但您只是想要它的车。它非常有趣,并且有可能将像您的通讯员这样的室内类型转

五十铃 D-Max Arctic Trucks AT35 是那种您很可能不需要但您只是想要它的车。它非常有趣,并且有可能将像您的通讯员这样的室内类型转变为偏远地区的人。基于相当便宜、有用且无害的 Isuzu D-Max 系列皮卡,通过与 Artic Trucks of Iceland 的合作,它变得更加壮观,并且更加强大,这是硬核越野专家 - 冰山,火山,之类的东西。

很自然地,我把它带到了……伯明翰。具体来说,就是在附近的国家农业和展览中心的一个小型但要求很高的赛道上进行越野。我学到了一些东西。首先,在任何 4x4 比赛中取得进步都需要耐心和坚强的意志,这让我想起了这是多么愉快;只是一种娱乐,一种爱好,例如高尔夫或风帆冲浪,尽管遗憾的是并不那么容易获得。其次,我了解到五十铃有一种相当传统的方式来绕过山丘和泥泞,这是可选的差速锁,仍然由驾驶员而不是车载电子设备使用。

这样,如果您遇到困难,只能怪自己,而且很多专业的 4x4 车手更喜欢这样做。这意味着后轮的动力可以根据您想要的牵引力位置进行调整,并确保后轴上的车轮在高速公路上以非常低的速度旋转时以相同的速度旋转。在正常的道路条件下,您需要内外轮以不同的速度旋转才能转弯——这是物理原理。无论如何,在专家的指导下,我完成了课程,这让我变得更聪明,也更渴望更多。当然,皮卡通常不是越野的最佳形状,因为后面的悬垂很长,所以你从某些峡谷的“出口角度”太浅了。对于那种活动,您需要一辆路虎、一辆丰田或一辆铃木吉姆尼,传说就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