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GT推迟到2023年

导读 该品牌已经确认,起亚 EV6 GT性能电动汽车已被推迟到明年年初。起亚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arExpert,这款430kW的光环车可能会在 202

该品牌已经确认,起亚 EV6 GT性能电动汽车已被推迟到明年年初。

起亚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arExpert,这款430kW的光环车可能会在 2023 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大满贯赛事期间推出,韩国品牌是其中的主要赞助商。AO 2023 计划于 1 月 16 日至 19 日举行。

起亚此前曾表示,EV6 GT 将在 2022 年末(10 月至 12 月)到货——但正如我们在整个行业中看到的那样,生产延误和零部件短缺仍在造成严重破坏。

尽管客户交付要到新年才会开始,但预计当地价格和规格会在此之前公布——除了动力传动系统,澳大利亚的细节很少。

CarExpert预计 EV6 GT 的价格将在 100,000 美元左右,该品牌报告称,已经为新旗舰支付了 2000 美元的定金。

早在 7 月,当地部门就详细介绍了它为即将推出的 EV6 GT 进行的当地骑行和操控调谐计划,该计划从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开始,并继续在澳大利亚的道路上行驶。

最初的 EV6 GT 调校是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的,当时人们发现它“自信、抓地力和稳定”。起亚澳大利亚的产品和调整团队还前往德国寻找接近复制澳大利亚农村路面的“B 级”道路。

德国的调校“锁定在坚硬的部分”,包括减震器的液压调校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MDPS)。就在几个月前, 起亚还在澳大利亚进行堪培拉和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ACT) 周边的“收尾工作” 。

“有机会为我们的产品系列添加一个新的动态光环,重要的是我们开发了一种澳大利亚风格,而不是简单地采用来自另一个市场的规格,”起亚澳大利亚产品总经理 Roland Rivero 说。

EV6 GT拥有 430kW 和 740Nm的功率,是起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0-100km/h 的时间为 3.5 秒 ,最高时速为 260km/h。

性能提升的关键是新的后部电动机,与安装在常规 EV6 车型上的后部电动机相比,它的功率提高了 63%。就其本身而言,EV6 GT 的后部电动机的功率为 270kW(6800-9400rpm),前部电动机的功率为 160kW(4400-9000rpm)。

EV6 现有最强大的变体,AWD 双电机版本,仅在本地提供 GT-Line 内饰,总功率为 239kW 和 605Nm。它设法在 5.2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 185 公里/小时。

EV6 GT 标配 77.4kWh 远程 锂离子电池组,起亚欧洲称其续航 里程为424 公里 。它可以在短短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在此处详细阅读有关 EV6 GT 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