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bZ3亮相纯电动轿车

导读 在丰田去年发布的 11 款概念车中,其中一款被戏弄的车型是一款纯电动的行政轿车,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最终的产品——bZ3。该名称源于今年早

在丰田去年发布的 11 款概念车中,其中一款被戏弄的车型是一款纯电动的行政轿车,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最终的产品——bZ3。该名称源于今年早些时候抵达英国的bZ4X,这款新轿车也与电动 SUV共享同一平台。

与 bZ4X 一样,量产车看起来几乎与概念车相同。新款bZ3沿用了bZ SDN概念轿车的锐利、棱角分明的造型以及bZ4X SUV的元素。下部前保险杠进行了轻微的重新设计,但全宽大灯条保持不变。

在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两种色调的颜色组合使 bZ3 看起来更低调,这得益于缓慢上升的挡风玻璃。车顶向后延伸很远,使轿车具有掀背式的后端。后轮正前方的侧裙隆起也使腰线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相当直立的后部具有另一个全宽灯条,我们可以看到行李箱盖上使用了“bZ3”徽章。与 bZ4X 不同的是,充电端口位于后四分之三面板上,而不是前翼子板上。

在 bZ3 内部,我们看到与 bZ4X 相距较远的内饰,类似尺寸的中央触摸屏现在是垂直的,加上一个全新的中控台,一个平顶平底方向盘,总体上看起来更简约。

丰田尚未透露新 bZ3 电动动力总成的太多技术细节,但我们知道它与 bZ4X 兄弟位于相同的 eTNGA 平台上,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相同的电池容量为 71.4kWh。bZ4X 有两种输出选择 - 215bhp 和 337Nm 的四轮驱动或 201bhp 和 266NM扭矩的前轮驱动。丰田提到比亚迪是 bZ3 的主要合作伙伴,因此该动力装置有可能来自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

至于续航里程,丰田声称一次充电超过 372 英里。bZ3 比其 bZ4X SUV 同类产品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应该意味着轿车将轻松超过 bZ4X 的前轮驱动版本的 317 英里。

bZ3 长 4725 毫米、宽 1835 毫米、高 1475 毫米,尺寸与现在被砍掉的凯美瑞相似。丰田已宣布 bZ3 将是一款仅限中国的车型,没有计划进入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