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沃克斯豪尔 Grandland GSe 热火朝天

导读 紧随其Astra 和 Astra Sports Tourer GSe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沃克斯豪尔推出了具有更强大动力系统的 Grandland GSe 插电式混

紧随其Astra 和 Astra Sports Tourer GSe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沃克斯豪尔推出了具有更强大动力系统的 Grandland GSe 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 SUV。

虽然 Grandland GSe 仍然使用相同的 1.6 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它的电池组(尚未公开,但可能与 Astra GSe 相同的 12.4kWh 单元)现在为一对电动机供电, 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为Grandland配备电动四轮驱动。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动力,总输出为 296bhp,0-62mph 的时间为 6.1 秒。最高时速为 146 英里/小时,而 Grandland GSe 在电动模式下可以达到 84 英里/小时。

沃克斯豪尔尚未给出该车的零排放范围(如果它确实使用与 Astra GSe 相同的电池,使用 7kW 充电器充电只需不到两个小时),但它已经发布了临时效率数据,燃油经济性高达 21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29g/km。

Grandland GSe 还具有独特的悬架设置,其弹簧比悬架制造商 Koni 的标准和频率选择阻尼器更坚固。这些允许根据路面不同的阻尼特性提供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的平衡。

沃克斯豪尔表示,Grandland GSe“提供更精确和一致的响应,同时在制动、弯道和更高速度下保持卓越的稳定性”。

造型调整包括与 Astra 类似的 GSe 提示,大量定制的 GSe 徽章,以及受 Manta GSe 概念启发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配黑色发动机罩,而在车内,最热门的 Grandland 配备 Alcantara 饰边运动座椅。

Grandland GSe 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首批交付将于春季开始。这种新的顶级车型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起价可能不到 45,000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