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ell加快汽车保险公司和保单持有人的全损结算

导读 Mitchell,一家 Enlyte 公司(PRNewsfoto Mitchell Enlyte 公司和领先的 财产和意外 (P&C) 索赔和 碰撞维修 行业技术和信息提供商

Mitchell,一家 Enlyte 公司(PRNewsfoto/Mitchell Enlyte 公司和领先的 财产和意外 (P&C) 索赔和 碰撞维修 行业技术和信息提供商 Mitchell 今天宣布,其先进的车辆估值解决方案现在提供完整的贷款人总损失索赔的覆盖范围和自动税费计算。这些增强功能旨在通过将 Mitchell先进的 WorkCenter ®平台 与 LossExpress 和 Claim Toolkit 的市场领先技术相结合,简化承运人的总损失结算流程。

“Mitchell 绝对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自动化和加快索赔流程,” Mitchell 的汽车物理损坏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ebbie Day说。“通过与 LossExpress 和 Claim Toolkit 联手,我们可以帮助保险公司缩短结算周期——让他们能够为投保人提供更好、更快、更准确的结果。”

Mitchell WorkCenter Total Loss 将公司一流的物理损坏索赔处理解决方案与 JD Power 数据分析和定价技术相结合,为宣布全损的车辆生成公平的市场价值。将LossExpress 技术 与 WorkCenter Total Loss 相集成,使和加拿大的运营商能够访问最大的活跃留置权人网络和贷款偿还金额的贷方覆盖范围。它还为 Mitchell 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中的所有财务、车辆和资产类型提供文件采购,以及访问电子留置权和所有权信息。

“我们与 Mitchell 和 LossExpress 密切合作,”德克萨斯农场局伤亡保险公司的州物理损害经理Mark Mitchell说。“WorkCenter Total Loss 和 LossExpress 解决方案之间的集成非常适合快速解决全损索赔,同时满足客户对高效索赔体验的期望。”

通过集成的 WorkCenter 全损和理赔工具包平台,保险公司能够准确、自动地计算各州的全损理赔税费。然后,他们可以使用 WorkCenter Total Loss 导出市场价值报告以及该特定损失工具的适用税费的更详细明细。自动化这一流程有助于承运商缩短结算时间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