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在蒙扎获得杆位

导读 法拉利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在周六在蒙扎的排位赛中超越时代,获得了意大利大奖赛的杆位。勒克莱尔在速度神殿的最后一

法拉利车队的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在周六在蒙扎的排位赛中超越时代,获得了意大利大奖赛的杆位。

勒克莱尔在速度神殿的最后一杆中以最快圈速完成了他的最快圈速,领先冠军领头羊马克斯·维斯塔潘 0.145 秒,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八个杆位。

“对单圈非常满意,对表现非常满意,这是一个很棒的周末......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像 2019 年一样完成比赛,”三年前在这里获胜的勒克莱尔说。

这位来自摩纳哥的男子在 7 月初取得了自奥地利以来的首场胜利。

这是法拉利在著名的意大利制造商成立 75 周年之际在蒙扎的第 22 杆,本周末车队的制服上带有一点黄色。

卫冕冠军维斯塔潘在周日的比赛中已经因超出他的发动机分配而被处以 5 位的发车处罚。

这位红牛车手正在寻找他在蒙扎的首场胜利,他试图扩大他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于勒克莱尔和队友塞尔吉奥佩雷斯的 109 分。

“我认为明天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战斗,”第七名出发的维斯塔潘说。

勒克莱尔会注意到,维斯塔潘从斯帕-弗朗科尔尚的第 14 位开始冲锋陷阵,赢得了 8 月的比利时大奖赛。

由于卡洛斯·塞恩斯、佩雷斯和刘易斯·汉密尔顿的进一步发车处罚,乔治·拉塞尔在梅赛德斯排位赛中以第六快的速度发车,他将在前排与勒克莱尔并肩作战。

共有 9 名车手被击倒,塞恩斯和七届冠军汉密尔顿与角田由纪一起在后面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