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GZSEV改款销量超过5000辆

导读 MG 宣布已在销售了超过 5,000 辆ZS EV 改款车型。据说每月大约有 1,000 辆汽车被预订。MG ZS EV改款于今年3月推出,售价为卢比。2

MG 宣布已在销售了超过 5,000 辆ZS EV 改款车型。据说每月大约有 1,000 辆汽车被预订。

MG ZS EV改款于今年3月推出,售价为卢比。219.9 万(前展厅)。它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Excite 和 Exclusive。

2022 ZS EV 的造型类似于汽油动力版本。EV 有一个封闭式格栅,两侧是重新设计的前照灯。后部采用重新设计的 LED 尾灯,该车采用 17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ZS EV 改款配备了 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7 英寸数字仪表盘。

为 2022 ZS EV 供电的是 50.3 kWh 电池和输出功率为 174 BHP 和 353 Nm 的电动机。据说该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461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