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roton4S经销店在哥打巴鲁开业

导读 KOTA BARU:Proton 开设了第 149 个 3S 4S 中心,增加了其行业领先的此类门店总数。新的 Harima Auto Mobil 4S 中心位于哥打巴

KOTA BARU:Proton 开设了第 149 个 3S/4S 中心,增加了其行业领先的此类门店总数。

新的 Harima Auto Mobil 4S 中心位于哥打巴鲁快速发展的 Tunjong 区,是东海岸两个州吉兰丹和登嘉楼最大的 Proton 经销商。

自 1986 年以来一直在哥打巴鲁作为 Proton 经销商运营的 Harima 已投资于新中心,以根据 Proton 的业务方向为两个州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4S 经销店位于快速发展的哥打巴鲁 Tunjong 区,建筑面积达 2,400 平方米,设有 11 个服务区,以及相同数量的车身和油漆区。

展厅的地面空间最多可展示 10 辆汽车。

与其他 4S 经销店一样,这里有儿童游乐区、免费 Wifi 和舒适的顾客休息室。

Harima 还与 Proton Global Services (PGS) 合作提供其他便利设施。

有一个供应星巴克咖啡的茶点区以及一个出售 Proton 和 R3 品牌产品的商品区。

该公司是吉兰丹州第一家提供这两种服务的经销商,这肯定会引起客户的兴趣。

Harima 创始人 Liew Foo Lin 表示,让客户在参观展厅购买新车时保持满意很重要。

“一旦他们购买了它,我们就有责任确保他们将汽车送回给我们进行定期维修。

“然而,Harima 认为,如果我们在没有必要设施的情况下继续作为小型陈列室运营,我们将无法达到所需的客户满意度水平,因此决定作为 4S 经销商运营,”Liew 说。

Proton 副总裁 Roslan Abdullah 表示,新的 4S 经销店将有助于提高 Proton 在这里的知名度。

“通过拥有全方位的便利设施和为大量客户提供服务所需的资产,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并为客户提供真正优质的体验,”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