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纳瓦拉拥有新的入门级勇士车型

导读 日产纳瓦拉ute系列现在包括2023年车型年的入门级SL Warrior变体,并为Pro-4X等级带来了一些小的规格和价格调整。2023年日产纳瓦拉SL勇士是

日产纳瓦拉ute系列现在包括2023年车型年的入门级SL Warrior变体,并为Pro-4X等级带来了一些小的规格和价格调整。

2023年日产纳瓦拉SL勇士是日产本地开发的纳瓦拉勇士系列的第二个成员,位于Pro-4X勇士之下。

日产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第一批纳瓦拉SL勇士车型现已开始抵达展厅。

像其更昂贵的老大哥一样,每辆纳瓦拉SL Warrior都由日产的工程合作伙伴Premcar在墨尔本配备了越野配件 - 该公司还在建造前进行了测试,调整和本地化计划。

Navara SL Warrior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在公路成本之前的成本为58,000美元,而七速自动变速器的成本为60,500美元。

这些价格比Pro-4X勇士便宜10,090美元,比SL勇士所基于的每辆常规纳瓦拉SL 4×4高出11,400美元。

除了新的纳瓦拉SL勇士之外,日产澳大利亚已经确认Pro-4X车型现在获得了带有动力调节和腰部支撑的加热座椅。

标准设备的变化伴随着600美元的价格上涨,使Pro-4X的起价达到58,730美元,然后使用六速手动车,或61,230美元与七速自动变速器。

鉴于它基于Pro-4X,澳大利亚开发的纳瓦拉Pro-4X勇士也获得了激烈的席位。它现在的价格从68,090美元起,不包括在路上的成本。

日产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更新的纳瓦拉Pro-4X车型现在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而更新的Pro-4X Warrior车型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因为它们需要经历转换过程。

截至2022年7月底,丰田共售出1231辆纳瓦拉4×2车型和6258辆纳瓦拉4×4车型,销量全部上升7489辆。

销量超过丰田HiLux(销量38,412辆)、福特游骑兵(销量22,728辆)、三菱Triton(销量18,799辆)、五十铃D-Max(销量10,392辆)、马自达BT-50(销量8822辆)等车型。

纳瓦拉确实超过了长城汽车Ute(3720销量),大众阿马罗克(2343销量)和LDV T60(2121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