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MC Canyon AT4X获得更多升力更大宽度

导读 通用汽车专为不妥协的不一定超大皮卡的粉丝而设计,很快将在其之前的GMC Canyon 车型上以 2023 中型皮卡的形式提供显着的越野改进,这

通用汽车专为不妥协的不一定超大皮卡的粉丝而设计,很快将在其之前的GMC Canyon 车型上以 2023 中型皮卡的形式提供显着的越野改进,这也与2021 GMC Canyon共享一些 DNA AT4 Overland 和2022 GMC Sierra。

2023 年 GMC Canyon AT4X 于 2022 年 8 月 11 日发布,与该品牌熟悉的公式相差不远。被 GMC 称为“无处不在的公务车”,这意味着更坚固的外观、标准的工厂电梯和加宽的轨道。然而,它也与大量技术相结合,再加上改进的室内设计。

这是 Canyon 系列中第一款采用 AT4X 内饰的车型,该内饰源自 2022 GMC Sierra。正如我们在第一次驾驶那辆卡车时指出的那样,AT4X 内饰对格栅、底盘、内饰和发动机进行了重大升级,实际上让 Sierra 成为与全能福特 F-150 Raptor 的潜在竞争者。

AT4X 是 AT4 内饰的升级版,超宽履带配备 33 英寸泥地地形轮胎,以及用于改善悬架阻尼的 multimatic DSSV 减震器。内饰还配备了可以在卡车前后查看的车底摄像头。总共有多达 10 个摄像头可以跟踪越野性能,并在仪表板屏幕上显示给驾驶员

Canyon AT4X 起价约为 63,350 美元

2023 GMC Canyon AT4X 以技术武装到牙齿,但它还具有原始尺寸和马力,可以在大多数越野环境中切碎。它配备了 GMC 的 2.7 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430 磅英尺的扭矩,并结合配备电子锁的差速器,可在需要时锁定前轮或后轮。

与之前的 Canyon 车型相比,GMC 为 2023 AT4X 内饰赋予了更高更宽的外观,因此您可以在内部机舱中坐得更高。将有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尽管您可能真正想玩的是 Baja 模式,它是 AT4X 内饰独有的,并且平衡“用于高速越野驾驶”。您还可以使用地形模式以缓慢的速度在岩石和其他不愉快的地形中导航,标准越野模式,街道和公路驾驶的正常模式,以及完全符合听起来的牵引模式。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在沙漠的阳光下度过了愉快的一天,那么一旦您通过汽车的标准 Android Auto 或 Apple CarPlay 将您最喜欢的音乐连接到内置 Bose 音频系统中,它可能会变得更好。虽然没有确定正式的发布日期,但 GMC 表示该卡车计划在 2023 年春季的某个时间投入生产。您目前可以从 GMC 网站预订第一版 2023 GMC Canyon AT4X,起价为 63,350 美元加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