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2005年道奇Magnum Barris Kustom Wagon

导读 Barris Kustom Industries是已故著名汽车定制商 George Barris 拥有的商店,多年来建造了一些令人惊叹的游乐设施。这家商店制造了一些

Barris Kustom Industries是已故著名汽车定制商 George Barris 拥有的商店,多年来建造了一些令人惊叹的游乐设施。这家商店制造了一些电视和电影史上最著名的车辆,包括 1966 年的蝙蝠车、Munster's Koach 和 Dragula、Beverly Hillbillies 1921 Olds、Knight Rider 的 KITT 等等。

但是你会相信这辆 2005 年的道奇 Magnum是由同一支团队制造的吗?嗯,是的。

这款 Magnum 采用银黄色涂装方案,以黑色细条纹为界,深色窗户配有配套的旅行和镜盖。外观还包括其他修改,如电动全景 Webasto 帆布天窗、前后垂直打开的剪刀式车门、银色饰面槽式尾灯、抛光圆形排气口和镀铬定制 V 形开槽上下格栅。上部格栅和挡泥板饰有 Barris 徽章。

该车采用镀铬 22 英寸(前)和 24 英寸(后)五辐轮毂,上面刻有黄色国际定制汽车企业 (ICCE) 和 Barris 标志,并安装有 245/30 前和 275/25 后倍耐力P 零尼禄轮胎。为了帮助定制外观,Magnum 配备了四向 Air Ride Technologies Ridetech 悬挂系统。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黑色仿麂皮软垫和黄色嵌件,以及绣有 George Barris 签名的匹配门板嵌件。工厂设备包括 Autostick 变速杆、AM/FM CD 立体声音响、空调以及电动车窗、后视镜和门锁。由于某种原因,方向盘的上辐条上缺少盖板。

引擎盖下是搭载Full Throttle MaxxCool进气系统的3.5升SOHC V6发动机,动力通过4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3.5升提供250马力和250磅-英尺。的扭矩。

被称为“Barris Kustom Wagon”的原始行驶里程约为 26,000 英里,并提供签名的真品证书、制造商的文献、干净的 Carfax 报告和干净的密苏里州标题。该车还将附带纪念品,包括该车在 2009 年 Cinecars 电视试播节目中的亮相,以及与流行乐队“黑眼豆豆”的禁忌的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