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Brazil考虑将Ram 1500 Limited推向市场

导读 Ram 继续扩大其在巴西市场的产品阵容。在过去的两年里,它已经从只提供一个模型 装饰(Ram 2500 Laramie)到实际的完整阵容,其中还包括

Ram 继续扩大其在巴西市场的产品阵容。在过去的两年里,它已经从只提供一个模型/装饰(Ram 2500 Laramie)到实际的完整阵容,其中还包括 Ram 1500 Rebel、Ram 3500 Limited Longhorn,下周将推出Ram 1500 Classic 作为其新的“入门级”皮卡。

但据我们在巴西汽车刊物Autos Segredos (Auto Secrets)上的朋友称,Ram 正在考虑提供另一款 Ram 1500 内饰:Ram 1500 Limited。

2022 Ram 1500 Limited 是同级别中最豪华的皮卡。例如,Limited 提供波纹镀铬网状格栅,中间带有镀铬 RAM 文本徽章。镀铬拖车钩、车身侧边饰条、后视镜盖和门把手与标准 20 英寸铝制轮毂(可选 22 英寸带涂漆嵌件的铝制)相结合,也为 Limited 带来了优质的外观。自动动力踏板和车身颜色的挡泥板也是标准设备。

在内部,Limited 受益于 100% 全粒面手工包裹的皮革仪表板、门板覆盖物和扶手。进一步提升高级感,真正的铝和木质装饰装饰机舱,以及带有金属镶嵌“有限”徽章的木质上部手套箱门。带导航功能的 12 英寸 Uconnect 5 信息娱乐触摸屏也是标准配置。可用的 900 瓦、19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系统带有穿孔金属扬声器格栅盖,可为机舱提供丰富的声音和设计。夜间,客舱采用环境照明,为乘客营造奢华舒缓的氛围。

在引擎盖下,预计Limited将沿用与Rebel相同的5.7升HEMI V8。HEMI 提供 395 马力和 410 磅-英尺的重量。(560 N·m) 的扭矩,并提供平稳、宽广的功率范围,避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和峰值 - 采用包括可变气门正时和气缸停用在内的性能增强和节油技术。

借助节油技术(气缸停用),发动机控制计算机在轻负载运行期间关闭燃油和火花并关闭发动机八个气缸中的四个的进气门和排气门,例如不需要全功率时的高速公路巡航。可变凸轮轴正时 (VCT) 通过延迟关闭进气门来减少发动机的泵送功,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从而增加燃烧过程的膨胀过程。

HEMI V8 与 ZF-source 8 速 (8HP75) TorqueFlite 自动变速器配对。

我们预计,与 Rebel 一样,Limited 卡车将仅作为 Crew Cab 提供,配备 5 英尺、7 英寸的四轮驱动 (4×4) 箱体。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会听到 Ram 更多关于其将奢侈品产品带入巴西市场的意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