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向加利福尼亚排放量屈膝

导读 还记得包括丰田和通用汽车在内的一群汽车制造商联合起来起诉加利福尼亚的排放要求吗?对他们所有人来说效果都很好,每家公司都放弃了诉讼,

还记得包括丰田和通用汽车在内的一群汽车制造商联合起来起诉加利福尼亚的排放要求吗?对他们所有人来说效果都很好,每家公司都放弃了诉讼,但现在看来,丰田真的来了一个完整的循环: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份完整的企业公关声明,承认 CARB 和加州排放的有效性。

该新闻稿创意性地命名为丰田关于其与 CARB 和加利福尼亚州就温室气体减排和碳中和目标保持一致的声明,简短而甜蜜。它没有深入研究减排计划或谈论普锐斯或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它所做的只是宣誓效忠于加利福尼亚州及其排放管制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该声明仅列出了丰田现在同意加利福尼亚法规的各种方式,实际上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该公司表示,它“与 CARB 和国家共享温室气体减排和碳中和目标的愿景”,并且“承认 CARB 在气候政策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根据《清洁空气法》制定车辆排放标准的权力。” 本质上,丰田的“当然 CARB 是排放方面的领先权威”的 T 恤引发了许多问题,其 T 恤已经回答了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