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Staria10座汽车在推出一个月内售出200多辆

导读 根据经销商Hyundai-Sime Darby Motor Sdn Bhd(HSDM)的说法,Hyundai Staria 10 座车的销量非常火爆。该公司表示,Staria 10 座轿

根据经销商Hyundai-Sime Darby Motor Sdn Bhd(HSDM)的说法,Hyundai Staria 10 座车的销量非常火爆。

该公司表示,Staria 10 座轿车在推出的第一个月内就售出了 200 多辆。

这款外观时尚、宽敞且富有创新精神的 MPV 面向大家庭,是企业高管的头等座驾。

Staria 10 座配备了现代的 SmartSense 安全功能,包括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安全出口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等。

Staria 配备智能电动滑动门、智能电动尾门、充电端口、全平折叠和滑动座椅、无线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所有座椅的 USB 插座和 3M 高级色调,提供豪华舒适和便利。

HSDM 董事总经理 Low Yuan Lung 表示:“鉴于供应有限且下一批预计在 2023 年初交付,现在是 MPV 爱好者锁定订单的最佳时机,售完即止。

”Staria 10 座车型提供三种型号变体即 Lite、Plus 和 Max。

它有 Abyss Black Pearl、Creamy White、Shimmering Silver Metallic、Moonlight Blue Pearl 和 Graphite Grey Metallic。售价从 RM179,888 起,Staria 10 座取代了 Grand Starex,后者不再被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