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MUSTANG GT500 CODE RED是一个 1300HP的野兽

导读 上周,我们收到了有关为当前的 Shelby GT500 推出 1,300 马力 Code Red 套件的第一个谣言。看来谢尔比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证实这

上周,我们收到了有关为当前的 Shelby GT500 推出 1,300 马力 Code Red 套件的第一个谣言。看来谢尔比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证实这些谣言,因为今天我们得到了GT500 Code Red 的官方详细信息。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 Shelby 在 2008 年首次使用它,当时它展示了 GT500 的第一个 Code Red 包。这一代的产量将被限制在 30 辆 - 每个 GT500 生产年份 10 辆,但坏消息是 Code Red 不合法。

SHELBY MUSTANG GT500 CODE RED 的疯狂表现

顾名思义,新款 Shelby Code Red 基于当前的 GT500。出厂时,这款肌肉车由 5.2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760 马力和 625 磅英尺的扭矩。Code Red 套件为已经强大的 V-8 添加了双涡轮增压设置,显着提高了最终输出数据。但更新列表不仅仅是一对涡轮增压器,它还包括新的定制活塞、新的阀门和新的空气过滤器,以及一个新的进气口和一个新的中冷器系统。谢尔比还安装了一个带有 3 英寸不锈钢涡轮落水管的新排气系统。经过所有更改后,Code Red 在 E85 上运行时可提供惊人的 1,300 马力和 1,000 磅英尺的扭矩。该系统还可以使用 93 辛烷值的泵气运行,并且仍然能够推动 1,000 马力和 780 磅英尺的扭矩。

Shelby 没有提及 Code Red 套件如何提高 GT500 的性能数据,但在其基本形式中,它在 3.4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80 英里/小时。

CODE RED 软件包还包括哪些其他更新?

Code Red 套件不仅仅是动力传动系统升级,它还提供宽体套件、新车轮、轮胎、车轴、悬架调校、内饰、徽章、碳纤维引擎盖等。对于外观,谢尔比提供大量碳纤维元素,包括大型前分离器、开放式后扩散器、宽车身侧摇臂、尾翼扰流板和通风罩。每个元素的设计都考虑到了性能,并有助于改善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该车将搭载一套新的锻造铝制车轮,前轮尺寸为 20x11,后轮尺寸为 20x13。它们包裹在高性能轮胎中,前部尺寸为 305/30/20,后部尺寸为 345/30/20。谢尔比还在升级悬架,配备可调节行驶高度的前后弹簧和福特 Performance 前后摆杆。

在机舱内,后排座椅被拆除,并增加了安全带杆,使汽车在赛道上更加安全。座椅采用优质皮革覆盖,并带有酷炫的“Code Red”徽章。随机碳纤维元素和刺绣地板垫完善了内饰外观。

SHELBY MUSTANG GT500 CODE RED 的价格是多少?

您可以想象,Code Run 并不便宜。谢尔比宣布的价格为 209,995 美元,不包括捐赠汽车的成本。为了钱,您将获得发动机升级,以及带有新车轮、轮胎、车轴、悬架调整、内饰、徽章、碳纤维引擎盖等的宽体套件。如果您的 GT500 出厂时配备了碳纤维车轮,您可以将其取回,但 Shelby 会在改装后保留其余零件。该包装仅限于 30 个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