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 450 Apex新车型售价18.9万卢比

导读 AtherEnergy 宣布推出 450 Apex。这款新车型据称是450平台的巅峰之作,售价为18.9万卢比(不含展厅)。450 Apex 配备 7 kW 电动机,...

AtherEnergy 宣布推出 450 Apex。这款新车型据称是“450平台的巅峰之作”,售价为18.9万卢比(不含展厅)。

450 Apex 配备 7 kW 电动机,由 3.7 kWh 电池组供电。Ather 声称单次充电的 IDC 续航里程为 157 公里,0-4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2.9 秒,使其成为该系列中加速最快的电动滑板车。

450 Apex 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首先,它具有 Warp+ 模式,可让骑手发挥其巅峰性能并达到 10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该电动滑板车还配备了名为“Magic Twist”的新型再生制动系统。它允许骑手向后扭转油门 15 度,从而在不使用刹车的情况下减慢电动滑板车的速度。

就设计而言,450 Apex 看起来与基于 450 平台的其他型号相似。然而,前者采用特殊的铟蓝颜色,后部采用透明车身面板,露出橙色框架。它还配备了封闭式皮带传动装置,该传动装置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到其他型号上。

Ather Energy 计划在 2024 年 10 月之前限时生产 450 Ape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