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客运电动汽车推出新品牌标识

导读 塔塔汽车旗下的全电动部门塔塔客运电动汽车公司今天为其电动汽车业务推出了新的品牌标识 TATA.ev。这一新标识符合塔塔汽车对可持续发展和...

塔塔汽车旗下的全电动部门塔塔客运电动汽车公司今天为其电动汽车业务推出了新的品牌标识 TATA.ev。这一新标识符合塔塔汽车对可持续发展和开拓创新的承诺以及塔塔集团对社区发展的关注。

新的品牌标识体现了“Move with Meaning”的核心理念,统一了可持续发展、社区和技术的价值观。这是以集体倡议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且有意义的体验的第一步,旨在迈向对地球及其居民更美好的电力未来。

随着消费者需求激增和产品阵容强大、蓬勃发展,电动汽车产品不断增长,客户期望在所有接触点(从品牌到产品及其拥有周期)获得独特的体验。TATA.ev 明确需要一个面向消费者的新品牌形象,以加强对未来移动出行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