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出新一代 Kodiaq 和 Superb 的内饰翻新

导读 斯柯达准备推出 Kodiaq 和 Superb 一代。斯柯达推出了翻新的内饰,其中包括数字驾驶舱、12.9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平视显示器。所有新...

斯柯达准备推出 Kodiaq 和 Superb 一代。斯柯达推出了翻新的内饰,其中包括数字驾驶舱、12.9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平视显示器。所有新款 Kodiaq 和 Superb 都添加了一些车型优先的功能,例如档位选择器已重新定位到转向柱,从而使其更易于使用。

斯柯达现已开始使用 100% 再生聚酯制成的内饰,该材料已用于新车型中。斯柯达智能表盘为该车型增添了“第一”,它集成了触觉和数字组件,可以访问一系列车辆功能。

斯柯达汽车内饰设计主管 Peter Olah解释道:“斯柯达内饰代表着直观、简洁、以客户为中心和智能解决方案。我们的最新创新产品斯柯达智能表盘扩展了控制汽车功能的直观选项,结合了物理控制和数字显示这两个世界的优点。Kodiaq 和 Superb 的全新内饰现在配备了大型独立式显示屏、安装在转向柱上的档位选择器和整洁的中控台。”

在提供舒适性和实用性。斯柯达提供的电话盒配备了高达 15 W 的智能手机充电能力。这一功能在 Kodiaq 中甚至得到了增强,因为它为两部具有主动冷却功能的智能手机提供了充电空间。新车型配备了带有气动按摩功能的人体工学座椅。

斯柯达为新款柯达和速派增加了两项巧妙的功能:驾驶员车门内的雨伞和刮冰器。也以设计选型理念取代了传统的设备线。例如,在 Kodiaq 中,买家可以选择休息室或生态套房,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黑色或干邑白兰地。设计选择工作室提供 Superb 的精髓装饰级别。

预计斯柯达明年将在印度推出其旗舰SUV轿车作为进口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