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GTI概念车是一款狂野的全电动掀背车

导读 大众汽车神秘的预告片最终带来了一个非常酷的概念:ID.GTI。这款车是将GTI的态度应用到其电动汽车上的结果,大众承诺它不仅仅是在小型电动...

大众汽车神秘的预告片最终带来了一个非常酷的概念:ID.GTI。这款车是将GTI的态度应用到其电动汽车上的结果,大众承诺它不仅仅是在小型电动汽车中安装很酷的车身套件和大型电动机。

大众ID.GTI 基于今年 3 月推出的非常时尚的 ID.2all 概念车。ID.2all 在大众电动车系列的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款车设计小巧且价格低廉,前轮驱动电动汽车的尺寸与大众高尔夫大致相同,起售价为 25,000 欧元。当然,大众表示 ID2.ALL 的前轮驱动平台、低成本和高尔夫风格的造型使其成为电动 GTI 型汽车的完美基础。事实上,大众汽车设计主管 Andreas Mindt 在设计 ID.2all 概念时就已经考虑到了 ID.GTI。

ID.GTI 看起来确实是一款充满活力的掀背车。受第一代 GTI 启发而设计的 20 英寸大轮毂采用厚实的 245/35 轮胎。哑光黑色轮拱隐藏了车轮,使汽车看起来宽大而庄重。前保险杠和前分流器以及后保险杠和后分流器几乎受到拉力赛的启发,进一步增强了 ID.GTI 的宽阔姿态和运动风范。整辆车看起来很赏心悦目。

大众 id gti 概念车是一款狂野的全电动掀背车

这辆车超越了一些大型挡泥板、车轮和活泼的油漆工作,以激发驾驶激情。重心较低,这有助于紧凑的操控。与内燃机 GTI 一样,ID.GTI 也是前轮驱动。为了管理动力,大众汽车采用了由车辆动态管理器控制的电子差速锁,就像内燃机 GTI 一样。大众汽车没有透露具体的功率数字,但我们预计量产版 ID.GTI 将超过 ID.2all 概念车中的 226 马力发动机。

在内部,ID.GTI 的内饰和技术旨在进一步发展运动态度,并与电动汽车无趣的想法作斗争。ID.GTI的内饰仍然与ID.2all的简约内饰非常相似,但红色调和新颖的平视显示器将其牢牢定位在运动汽车阵营中。整个挡风玻璃可以显示单圈时间、赛道位置以及更多以比赛为导向的信息,几乎就像汽车处于现实版的 Gran Turismo 中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