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LA概念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66英里

导读 这款时尚、流线型的电动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66 英里。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目标在 CLA 概念车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流线型、豪华且比当前的...

这款时尚、流线型的电动轿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66 英里。

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目标在 CLA 概念车上得到了充分体现。流线型、豪华且比当前的电动车型更加高效,CLA 继承了 梅赛德斯 EQ 系列的不足。CLA 概念基于新的 MMA 平台,这是一个可以容纳燃气和电动动力系统的模块化平台。

在某种程度上,CLA 的总体形状是熟悉的。然而,这款新的 CLA 更加流畅、精简。CLA 的车头灯和车轮上布满了三尖星梅赛德斯标志;就像设计师在昂贵的手袋上贴上品牌标志一样。

在内部,EQXX 概念的独立式超级屏幕出现在此处。旋转温度计光滑地位于屏幕顶部,而通风口则从后面谨慎地吹气。CLA Concept 由新的 MB.OS 操作系统提供支持,并将推出 2 级自动驾驶功能。奔驰表示未来可以升级到3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