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Mini Countryman EV迎来Mini的电动时代

导读 Mini 在其最新型号上以电动技术领先。Mini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以电动为主的品牌,而最新的 Countryman就是这一努力的首批成...

Mini 在其最新型号上以电动技术领先。

Mini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以电动为主的品牌,而最新的 Countryman就是这一努力的首批成果之一。首款 Countryman EV 与仅在欧洲销售的 BMW iX1 采用同一平台,在该品牌的高端跨界车上首次亮相,造型简洁而锐利。汽油动力 Countryman 的细节尚未公布,但电动车型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最新款 Countryman 的长度为 174.5 英寸,与上一代相比增长了不少;长约5英寸。幸运的是, Mini似乎并没有 计划将品牌发展到 Countryman 之外,这款不那么 Mini 的跨界车仍将是 Mini 最大的车型。尽管如此,它仍能很好地适应成年尺寸,锐利的线条,简单的表面,八角形格栅看起来明显迷你且非常高级。

车内,Mini Countryman 令人惊叹不已。Countryman 的圆形 9.4 英寸中央 OLED 显示屏设置在织物覆盖的弧形仪表板上。该显示屏既充当信息娱乐中心,又显示速度、导航或汽车电池电量等其他详细信息。它还使用Mini OS 9;只需说“嘿 Mini”,汽车就会调出 Mini 智能个人助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