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kr电动汽车登陆欧洲

导读 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品牌Zeekr正在进军欧洲市场。这里的第一款车型将是 Zeekr X 跨界车,该车在吉利成都工厂开始为旧世界生产。门户网站Mot...

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品牌Zeekr正在进军欧洲市场。这里的第一款车型将是 Zeekr X 跨界车,该车在吉利成都工厂开始为旧世界生产。门户网站Motor.ru写道,第一批汽车已经抵达港口,正在准备装运。

让我们提醒您,Zeekr X 跨界车于 2023 年 4 月在中国推出。该车型的尺寸为:4450 x 1836 x 1572 mm,轴距为2750 mm。后轮驱动版本配备了可产生 272 马力的电动机。动力储备为 560 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 5.8 秒。全轮驱动版本拥有两台发动机,总功率为428马力,加速时间为3.7秒,续航里程为512公里。Zeekr X内饰配备了14.6英寸对角浮动多媒体系统平板电脑,可以沿着前面板、智能门和全景天窗移动。

在欧洲,Zeekr X的售价为4.5万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460万卢布),而在中国市场,该型号的售价为18.98万元人民币(2.43万欧元或250万卢布)。Zeekr X作为平行进口产品进入,价格从400万至600万卢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