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哈弗汽车被评为

导读 哈弗经销商7月销量8,548辆,是去年同月的4倍。截至2023年7月末,哈弗跨界车和SUV在的销量为47,099辆,同比增长3.2倍。由此,哈弗销量在所有...

哈弗经销商7月销量8,548辆,是去年同月的4倍。截至2023年7月末,哈弗跨界车和SUV在的销量为47,099辆,同比增长3.2倍。由此,哈弗销量在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三,该品牌的市场份额为9.5%,而去年同期为3.8%。AUTOSTAT 机构的专家参考 PPK JSC* 的数据并考虑到他们自己的细分来报告这一点。

哈弗7月份在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仍然是紧凑型跨界车Jolion,销量为4,304辆(增长3.7倍)。第二名是哈弗F7跨界车,有1,744名买家选择(增加了5.4倍)。第三名是中型跨界车哈弗Dargo,销量为1,315辆,是去年同期的5.2倍。

据AUTOSTAT此前报道,7月份哈弗经销商开始销售新款中型跨界车哈弗M6。同时,哈弗正在考虑将该车型在本土化生产的可能性,该车型目前是进口到我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