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车龄最佳残值名车已成名

导读 如今,世界领先品牌的高档汽车尚未正式供应,平行进口也无法弥补损失的数量。显然,此类汽车目前在二级市场上需求量很大。考虑到这一点,AU...

如今,世界领先品牌的高档汽车尚未正式供应,平行进口也无法弥补损失的数量。显然,此类汽车目前在二级市场上需求量很大。

考虑到这一点,AUTOSTAT机构的专家在准备“汽车残值保存(Residual value)”研究时,根据以下结果确定了5年车龄的高档汽车具有最佳残值: 2023年上半年。

事实证明,保时捷 Boxster 是优质五年计划中保留价值的领先者。因此,在 2018 年上半年购买五年后,该可转换债券的平均残值指数为 156.1%。

位居第二的是奔驰G级SUV,五年后残值率为132.3%。雷克萨斯LX SUV以131.9%的得分稍稍落后。

因此,今天列出的型号比五年前购买的价格更贵。这不仅适用于高档汽车,也适用于人拥有的许多其他汽车。正如 AUTOSTAT 机构的专家指出的那样,非常高的残值结果(超过 100%)与汽车价格上涨有关,汽车价格在某些时期急剧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