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推出全新一代SUV H5

导读 中国汽车制造商哈弗推出了在中国推出的新一代SUV H5。Gazeta.Ru报道称,该车的基本版在当地市场的售价将为 15 万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

中国汽车制造商哈弗推出了在中国推出的新一代SUV H5。Gazeta.Ru报道称,该车的基本版在当地市场的售价将为 15 万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200 万卢布)。

新款哈弗H5的车长为5190毫米,轴距为3140毫米。座椅折叠后后备箱容积为2116升。这款 SUV 配备了带有两个横杆的大型散热器格栅、LED 头灯、车顶纵梁和两个矩形排气管。哈弗H5内饰有一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控制各种功能。

在中国,新款哈弗H5将配备两款2升发动机:第一个是218马力汽油发动机,第二个是166马力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有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装置可以是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新款哈弗H5是否会登陆市场仍是未知数。第一代H9框架SUV目前在我国上市。此外,哈弗在的车型系列包括紧凑型跨界车哈弗Jolion、更新的跨界车F7和跨界轿跑车F7x、中型跨界车Dargo和M6。哈弗正在考虑在其位于图拉地区的工厂本地化生产新款哈弗 M6 的可能性,该品牌的所有其他车型都在那里生产。

据AUTOSTAT此前报道,汽车零部件生产计划将位于图拉地区乌兹洛瓦亚工业园的哈弗汽车工厂旁边。生产场地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预计投资额为30亿卢布(含增值税)。新生产线计划生产车身(冲压)、动力装置(曲轴、涡轮增压器等)、悬架(制动盘、轴承等)、内饰(气候控制、织物和皮革)、电气(摄像头、雷达) 、控制单元等)。尚未具体说明该项目的可能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