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 Plus跨界车将于9月底在亮相

导读 捷途品牌宣布扩大其在市场的车型系列——今年9月底,紧凑型跨界车捷途X70 Plus将在上市。据该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报道,Jetour 跨界车系...

捷途品牌宣布扩大其在市场的车型系列——今年9月底,紧凑型跨界车捷途X70 Plus将在上市。据该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服务报道,Jetour 跨界车系列中的初级车型将在 X 产品系列中占据一席之地,旁边是该品牌的旗舰产品 X90 Plus。

捷途X70 Plus跨界车的长度为4724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新产品在的详细技术规格以及配置和价格将在临近正式销售时公布。

让我们提醒您,中国品牌捷途于2023年6月正式进入汽车市场,目前有两款车型——旗舰跨界车X90 Plus和中型Dashing。全轮驱动 SUV Jetour T2(Traveler)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在经销商上市。

瓦格纳汽车集团捷途销售总监Evgeniy Pekarsky表示,未来新款X70 Plus将在捷途车型系列中占据第二位,仅次于Dashing跨界车,占该品牌总销量的25%左右。“那些认为 Dashing 太小而 X90 Plus 太大的人会选择这个型号,”他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