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Z开始生产现代化的爱国者和皮卡车型

导读 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开始生产现代化的爱国者和皮卡车型,从 9 月份开始,这些车型在基础 Icarus 装饰级别(带有限量套件)中配备了用于...

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开始生产现代化的“爱国者”和“皮卡”车型,从 9 月份开始,这些车型在基础 Icarus 装饰级别(带有限量套件)中配备了用于变速箱杆和分动箱的特殊减震器。正如 VKontakte 社交网络上的 UAZ 消息所述,该解决方案可以减少振动并提高机舱内的声学舒适度。稍后,该创新将出现在UAZ“Patriot”、“Pickup”和“Profi”的其他版本上。

让我们提醒您,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于 8 月开始生产配备现代化后悬架的 UAZ Patriot SUV。弹簧采用第三片叶片加固,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在不平坦的表面上行驶时的振动,并对方向稳定性和可控性产生积极影响。

UAZ爱国者SUV搭载非替代2.7升ZMZ-Pro发动机,功率为150马力。(235 Nm),与 5 速手动变速箱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